傷心的總會任性 灰心的總會用氣力 
將最好的過去 將最多的細碎 
鎖到屬于你的眼睛 失戀的不夠耐性 
失戀的不信是注定 于最黑的世界 
于最光的剎那感動 屬于你的氣息
即使很多一起過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 
為著是浪漫的愛情 通通都可再見
但承諾可再聽 什麼可不變色 
OH baby```
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
今晚偏偏想起風的清勁 
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 回憶也許你的 
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聽 
難道送別你 回頭總是虔誠 誰能怪我 
總是太感性
失戀的都有惰性 失戀的都記住約定 
當理想的世界 當理想的剎那 因愛 無分你的我的 
即使很多一起過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 
為著是浪漫的愛情 通通都可再見 
但承諾可再聽 什麼可不變色 
OH baby```
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 
今晚偏偏想起風的清勁 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 
回憶也許你的 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
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聽 難道送別你 
回頭總是虔誠 誰能怪我 總是太感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