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改變了培訓的模式,分開三批去培訓,讓更多同事可以同步進行實習。安排了三位同事做傳真,等佢地熟習一下我們工作的模式,同時可以令佢地瞭解一下傳真的內容,這個Training 的效果不錯。我仍然Mark 住兩位同事接電話,他們今天有很大的進步,工作流程比早兩天暢順了很多。由於十多人擠在一起培訓,我總是覺得沒有空調,熱得頭昏眼花,但Leo堅持已開啟了全部的空調,因此我要求通知管理處派人上來檢查,管理處檢查電箱後,說供應空調的總制根本沒有電流,又怎會有空調呢?嘩!真係爭 d 激到吐血,原來佢地真係冇感覺架!我唔出聲叫人來檢查,都冇人理。唉!這個星期我日日都焗到頭痛,日日都將 Panadol 當糖食晚上和他們去了唱 k,大家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個晚上,真的謝謝他們。返到酒店先知出事,發覺得番百幾蚊人民幣,爭廿蚊人民幣先夠買火車票返香港呀,我好驚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Guangzhou Grand Hyatt 送來的朱古力蛋糕@k 歌之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