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出發喇,一早心事重重上路,到火車站時沒有看燈號,差點給車撞到.........約了財務 Dora 七時半在閘口等,她又遲到,等了十五分鐘都不見她,打電話給她又轉了去留言信箱!七時五十分時她打給我說剛到火車站,馬上過來,又等了十分鐘都不見她,怎麼攪的?她再來電說入了閘及已過了海關,找不到我喎???嘩!呀姐呀,妳約我在閘口等,我還在閘口等妳,入面當然找不到我喇!佢話在閘口看不到我以為我已入閘喎,我夠以為妳唔嚟喇,去廣州得一個閘口,我就企正入閘的地方,咁都睇我唔到,我冇嘢講喇!我真係未試過咁遲入閘架,都係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,不用左等右等,最怕d人成日遲到,一d時間觀念都無,討厭死。去到廣州辦事處,整天連接不了公司的系統,連 I Phone 都連不上,對外隔絕,好像去了荒島,簡直係混吉架,完全做不了Planning內的嘢, 浪費了一天的時間。晚上約了Grand Hyatt晚餐,直吃到差不多十時才離開回酒店,今天跟Dora share room,我不想帶麻煩給人,只好犧牲自己去遷就她,什麼都讓她先,結果攪到很晚才睡, 其實我寧願一個人也不喜歡跟人同房。

Guangzhou The Garden Hotel Guangzhou The Garden Hotel Guangzhou The Garden Hotel Guangzhou The Garden Hotel Guangzhou The Garden Hotel 05Jan09 ~ My Lunch Box 辡子雞丁飯 05Jan09 ~ My Dinner @ Guangzhou Grand Hyatt Hote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