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晚見到兩個富貴的姨媽及很多表哥表姐, 估不到要在這些地方相見, 真係諷刺.

今日大家又聚首一起送別我最親厚的六姨, 有點嬲表弟及表妹最後一刻才通知我們. 由小到大我都跟六姨一家比較親厚, 因為幾位姨媽都嫁了有錢人, 身份有點懸殊, 連帶和很多表哥表姐都沒什麼感情, 而且他們也比我大很多, 根本找不到話題. 只有我媽及六姨嫁得普通一點, 所以我跟表弟及表妹感情也深厚些. 記得小時侯到過六姨家中小住, 她家有兩隻白兔, 養得像一隻狗那麼大, 很嚇人的, 還有六姨教我做的芒果布甸.........兒時點滴都湧上心頭. 今天要送她最後一程, 心裡真的很難過, 欲哭無淚. 在送別儀式時, 我看到姨媽, 表姐表妹及媽媽爸爸也哭了, 就是我一個沒哭, 好像好冷酷.

完成儀式後, 大家一齊午膳, 抵達商場後, 爸爸居然走失了? 其實都幾攪笑, 明明大家一起行的, 姐姐拖著媽媽, 哥哥跟他一起, 我和姨媽走在最後, 到達電梯口, 我們發覺不見了爸爸? 結果要勞煩商場的人員協助尋找, 而表哥表弟姐姐哥哥及我就逐層商場去搜索, 最後給哥哥在一條自動電梯發現爸爸, 令大家虛驚一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