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一晚夜過一晚瞓,個眼袋已經大過隻眼,朝早望住塊鏡覺得好醜樣呀!  今日午餐仲勁,我地叫外賣回公司吃,居然只須八圓人民幣,他們遞 menu 我選菜時,我第一時間問呀 Wan,咦...咁平? 食唔食得架? 最後我和 Wan 都選了紅燒雞腿菜飯,仲有前菜及湯送, 前菜是蘿蔔根,有點麻辡的,紅燒雞腿有兩只,買相不討好,但味道極好,湯就較遜色,是普通菜湯,沒什麼味道,顏色像洗碗水,所以 Rainbow 說去買麻辡湯時,我也要了一碗試試,內有金菇,有很多蔬菜及八只魚腐,才一塊人民幣,又是便宜得好嚇人,但好好味喎,只是不夠辡。晚上我們去了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吃自助晚餐,這個不用說喇,極之好吃,酒店知道我和Wan 是從香港來的,還特別 order 了四籠新鮮的小籠飽給我們品嚐,每籠有六隻,給我連吃了兩籠,真是很誇張,hehe。晚餐後我們還要去上海柏悅酒店參觀,本來預約了六時半的,但因下班晚了,我們先吃晚餐才再去參觀,上海辦事處亦跟酒店銷售部打過招呼,說明調動一下行程的。怎料抵達後,這間號稱全上海最高級的酒店,服務態度如此不濟,居然可以當著我們面前,跟銷售部說不會給我們參觀,小小一個 reception 居然有如此大權力,好難想像這間酒店是怎樣做管理的,Sales & Marketing Manager 權力都大不過 Front Desk,真是曠世奇聞。好喇,不給我們看房間也罷,我們自己到處看看便算,怎料所到之處,看到的服務員,他們只會跟洋人打招呼,對我們一干黃皮膚,是視若無睹的,又是一絕。逛了一會我們便離去,由於下很大的雨,Annie 便通知了他的男朋友駕車來接我們,車子停在酒店門口,這時 Bell Boy 過來幫我們開車門,我想這個還像樣一點,怎料好戲在後頭,原來他只是負責開門的,不幫我們關上門便走了,這家酒店實在是太過份了,服務意識連一家三星級酒店也不如,如何值四千港幣一晚的房租呀? 我想下次得扮洋人才好走進這家酒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